Thursday, April 8, 2010

极端的2姐妹


昨天和姐姐聊天才发现到一件事情
就是
我们2个还真是很大对比啊

比如说
她超级喜欢后巷男孩,linkin park,kat-tun,五月天等
都是属于摇滚系的
(诶,后巷男孩不是很算啦)
属于喜欢摇滚系的,感觉会很喜欢黑暗系的吧?
但是我姐却喜欢阳光系的
黑暗系啦,心机的戏剧或是书类啦
她都一律不是很喜欢
(啊!有啦,最近爱上9把刀的楼下那房客)

而我
比较喜欢olivia ong,陈绮贞那种轻轻的音乐(轻轻?!)
但戏剧或是书类就是比较喜欢黑暗系,血腥系,心机系
越血腥,黑暗或心机就越喜欢

例如saw系列,house of wax等
她很讨厌的说 <-不爱血腥女人

爱杀17,我爱死这部戏了
到最后的结局还真是出乎意料
而且张韶涵那部戏演得很好下
她也不喜欢 <-她说看戏看得那么黑暗做么

survival, american next top model等真人秀
有时可以看到那些表里不一的人
也是一直追看的
survival,她无聊会陪我看,后来她就不见人了
ANTM就前几个season有看,但是后来越来越不好看了
没办法,tyra,是一个很自我的人
有时真不明白为什么会是那个人胜出啊
所以姐也没追,只是听我说

olivia ong的轻音乐(不懂叫什么啦)
我就爱死了
她也是不喜欢 <-她说听了睡觉

她介绍我的
好像是什么戏了,忘记了
她看得不亦乐乎
我看一眼,没虾米兴趣
属于阳光系,小品那种

对了,她说双头犬我一定会喜欢
好像是黑暗系
到现在还没开来看啊 囧

结论:
我和姐还真的是很极端下


虽说如此
我们2姐妹一样喜欢的东西也是很多
互相影响嘛~

0 mail on "极端的2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