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3周年咯~





话说,我很糊涂下
竟然忘记了3周年拍拖日
蓝什么也没说,只是问我要不要出门
因为赶assigment,所以直接拒绝
后来5点多的时候忽然跳起来看日期
哇。。今天8月15日
跳起来一直和他道歉的说 =.=
他一直哭笑不得看着我,说不是应该女生记得这些纪念日吗
怎么我们是倒转的
对不起吖~~

结果去了full house庆祝下



东西比我想象中便宜多呢~!
我点的薰衣草柠檬很香下,下次可以过来喝吖~~





就这样啦~3周年的照片~
3年前从瘦瘦的变成肥肥
3年前从滑滑变成痘痘
娃哈哈




嘛。。这样啦。

0 mail on "3周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