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天使与我


我:(蹲在角落画圈圈)吖吖~忽然好想学习语言科呢~
觉得自己的语言真的很烂吖~好想学日语,好想学英语~

天使:(拿着木棍pia我飞)学什么语言科?
你现在读书就已经学习到英语了!日语你就等你毕业才慢慢修!
所以好好读你接下来要考的科目!

我:(继续蹲点画圈圈中,无辜眼神)但是,我好懒惰读吖~

天使:(非常凶的眼神)你不读,谁也救不了你,成绩出炉时不要哭!

我:(泪汪汪)好啦好啦。。嘛乖乖去读书咯
天使:(非常开心的点头)这才对,去读书啦。关掉IE,去读书了

我:哦。。。。(继续看着IE发呆)

天使:去读书!!!!!(再次pia我飞
乖乖读书咯。。那么凶做么(泪汪汪爬走ing)

0 mail on "天使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