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梦境 - 妈咪康复了哟!


那天梦见超现实的梦
印象模糊了
因为是前天的梦境

躺在床上的妈咪
忽然开口了
“莺。。我要电话。。”
我就很匆忙的拿了妈咪的手机
“我不要这个。。”
换了老爸的手机
握住了
(嗯,我妈咪有手里握拿着电话的习惯)

过后,我就很兴奋的在msn和朋友,kt群们说
很奇迹似的
妈咪能下床走路了
我们还很担心的一直扶着
妈咪跌跌撞撞的,走得不是很稳
去厨房煮菜给我们吃
老爸一直走去厨房
和妈咪聊天

我和姐姐忽然没事情做
因为平时都是照顾妈咪为主
老爸就和姐姐说
“你是时候回去老公那里了,一直过来我们这里照顾妈咪”
姐姐还一副不甘愿的样子(笑,嘛嘛,这只是梦而已)

饭桌上
我们大家有说有笑
还谈到前天晚上我去朋友家的事情(这个。。超现实的 = =)
说7百万的屋子什么之类的

接下来就不是很记得了。
呵呵,被叫起来帮忙了呢。

梦快点实现。

0 mail on "梦境 - 妈咪康复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