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kt有关的食品+物品


以下,和是和kt有关

因为完美戏剧关系,看到小龟吃了。
所以我也跟着去买了戏里面的无尾熊饼干
味道蛮好吃的

这个我们称为海盗家族
嘛,我的viva设计为海盗车了
所以以上的海盗家族,都在我车子里面看到。
呵呵,我和姐2人没事逛mini toon(忘记正确读音了)
先看到猴子,感觉很像koki,买
隔壁那只,感觉很像龙也,所以买
最下面那只,感觉很像小龟,再买!
但是照片出来感觉好像怪怪的,拍不出可爱感
为什么?

某期的ctkt
小龟,龙也和koki出外景吃的牛奶冰淇淋
当然我手上拿着的冰淇淋并不是牛奶冰淇淋
只是豆奶冰淇淋
但是总觉得外表很像,所以买来吃
(嗯。。。虽然,每个冰淇淋都一样的啦 囧)

很明显,为了封面而买的小说
很像仁的脸
也就是小鹿斑比的仁
故事内容不怎么样

这个。。
腌萝卜+辣油
没错!这个就是仁的大爱食物!
那天和姐姐去吃日本餐时看到腌萝卜时还真的尖叫起来
毫不犹豫的放了辣油
尝了一口。。
嗯。。。。仁,看来,我还是不会欣赏呢
2个合起来味道真的很奇怪,完全不能接受!!!
完全了解大家吃了之后的感受 = =ll

0 mail on "kt有关的食品+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