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030709


昨天一直冲assigment~~ 拿DHL来做题材呢~
assigment真是不简单吖~吐血死了
后来大家就休息,我就忙里偷闲看ctkt
哈哈~
话说这一集的食物好大吖~看得冒汗
这样大个食物放在我前面也不知道怎样吃呢 ~
有大布丁,大拉面,大汉堡包,大kali饭
kat-tun的人也看得傻眼吖~


过后班上同学就约去打game~
yeah~!left 4 dead
想问好久好久了吖~之前看他们玩的时候就很感兴趣了~
然后回家的时候就下载来玩,结果我的电脑不能support,玩到很lag
就放弃了
所以今天朋友约,就爽快的答应了
答应了之后。。。才想起。。今晚要拼acn论坛的注册吖~!
惨!=.=ll
所以吖。。。就看不能赶得及回来了
去查看06年到现在只开放8次,天吖!
而且今晚只开放10分钟
小妹我拼了!!

一场厮杀成功上到飞机了之后,我也冲回家了~
时间刚好是11.30吖,蓝也驾到很赶
我们还真的是拼了!!
哈哈哈

幸好来得及回来注册呢~
不过还要等管理员审查,不知能不能通过呢~
希望是能吖~~


仁,happy birthday!!!
第一次度过你的生日呢~!哈哈
要幸福快乐哟!




龟唱的生日快乐之赤西版本很可爱呢

0 mail on "03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