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care


这首歌,很好听呢~
也是我的手机来电铃呢~



care / JIN AKANISHI  
詞 JIN AKANISHI、オーノ カズナリ
曲 松下 典由


在作假與謊言之中 背負著笨拙的愛情
在時間的追趕下 令人受不了的日子裡 感到了些許的自由
再過幾年 這些都會成為回憶 所以
幾乎忘卻的記憶與此時此刻 突然重疊在一起

擁抱了太多珍貴的東西 令人寸步難行的此刻

相信無論何時 無論是誰 總會拖著些拋不開的傷痛與脆弱
在瀕臨倒下的時候 股起力量 相信在那裡
曾有多少淚水就會有多少的笑容在等著妳我

在屬於規定的世界裡 縱使失去了什麼
也不要像那樣 主動地 放開 那雙牽起的手

哪怕妳 受了傷害 每個人的愛 都可能多次的改變色彩
當妳有一天累了 需要倚靠我的時候 無論是怎樣的妳 我都願擁入懷中
相信無論何時 無論是誰 總會拖著些拋不開的傷痛與脆弱
在瀕臨倒下的時候 股起力量 相信在那裡
曾有多少淚水就會有多少的笑容在等著妳我

要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吖~

0 mail on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