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第18天



这是今天在妈咪病床后面的窗口拍的
很美吧?
令我想起仁的紫呢~呵呵
妈咪,你要赶快醒来,一起看这美丽的紫色夕阳吖~
啊啦啦啦~~
明天早上如果一切稳定,就可以搬入普通病房了~~
而且药也停止打了~
撒花撒花~

啦啦啦~
话说刚刚和妈妈玩~
手指躲来躲去
她要把我的食指放在她的手心
她就要按我的食指,我的食指就跑去她的手掌上
重复这样玩
那时候的她是一面听我带给她的老歌mp3一面玩

然后要回之前
我就告诉她说这是最后一首歌了
她就抓紧我的手
结束的时候,我告诉她我要走了,好好休息睡觉吧~
叫她放松
她也轻轻放开我的手,闭上眼睛睡觉了。
呵呵呵~是好事呢~
她听到我们说话呢~
希望下次看到她的眼球能慢慢移动
看得见我们啦~
啦啦啦啦~
开心中


但是我好像要生病了

0 mail on "第1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