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上田龙也26岁生日快乐~!


迟来的对龙也说生日快乐~~~
已经26岁了呢~~
可喜可贺吖~~~
希望他创作越来越多音乐给我们听啦~(私心)

真正饭上他是090812的ctkt中帅气的说“五次”那里
啊啊~那时真是严重秒杀了
重复,重复,不断重复那段而已
只有短短几秒
但是已经被杀死了(可惜不会截图,泪)
所以,严格来说,我只是真正认识他和饭上他只有1个月多 =.=
没关系,时间不是问题
现在饭上也来得及

刚开始认识kt团时候
对他的第一印象是
“很难得看到一个戴眼镜那么帅的男生呢”
而且,当时的我还有点对他有偏见(我对不起你~~)
总是说他是“XXX”
(独白:自动忽略那个字眼而转变成XXX)
没办法,那时候对他了解不深
所以会有这样的称号
(我对不起你吖~~龙也~~)

说说以前补档时看到他的印象
还没正式饭上他时,
总是对他很好奇
好奇以前庞克风的他,蜕变成如今可爱的他
好奇以前害羞不敢开嘴大笑的他,蜕变成如今可爱笑容的他
好奇很多很多
一时间要写,还真的脑袋空白呢

龙也也是一个超级天然的小孩
看他演唱会的报告
就可以知道这孩子多么厉害吃蛇了
吃蛇的招数,快和仁一样的程度了呢
真可爱吖~~

无论是

演唱会中rescured可爱模样

平衡+体力都很好的他

饰演remeo的他

弹钢琴的他


可爱搞怪的他

爱宠物的他

笑容灿烂的他

黑白照的他
深情演唱的他



爱打拳击的他

像妖精那样的他

戴眼镜帅气的他


我都喜欢

不能当天写出生日快乐给龙也
有点遗憾
当时因为家里没电,什么不能做
幸好隔天来电了。

咳咳,再来正式的告白:
龙也~转眼已经26岁生日了呢~
进入J家也已经11年了~
但是真正对你说生日快乐还真是第一次呢。
不过,我相信,还会很多次,很多年让我对你说
“生日快乐!龙也!希望你能永远保持笑容,拥有幸福快乐哟!”

不懂团员会送什么给他呢?

0 mail on "上田龙也26岁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