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女装+暴走+网聚小感想


首先
我要说
很囧事件
就是我竟然梦见了
小红穿女装
而且还是有闲中某集的女装
不过梦中的他很美吖~~
在梦中的我还是他的朋友呢~
最重要我还摸了他~~
那种感觉~真棒吖~(空想也兴奋的人)
kyaaaa
虽然,我知道这不是现实
但是也足够给我HC了
我容易满足罢了 (>///<)

再来,星期六去网聚了
我。。我为了妖精我暴走了
我真的非常暴走
我。。我。。
我。。潜意识吖。。。
在车子的所有人,哥哥姐姐大嫂姐夫小蓝都被吓呆了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我
老实说,冷静后的我
也被那样暴走的我吓呆了

详情
我在这里也不好意思说出来了(捂脸)

等会儿整理一下网聚报告
虽然只是短短一小时半
之前还差点进错店
要不是姐姐即时拉住我
我看当时后我就进隔壁的店自己和姐姐2人聚会了(黑线)

在此非常感谢小枫
让我摸到写真集实物了
开心吖开心~~~~
果然在网上看到和实物握在手感觉很不一样呢~
真好吖~
也看到碗和雪做的信呢~
希望小龟能收到吖~
还有还有,谢谢小薰愿意留给我一本anan吖~
我准备好tisu抹鼻血了

虽然是很匆忙的飞回去
但是感觉还是不错呢~
啦啦啦

要我开心就弯左
要你开心就弯右
你要谁开心自己做决定

2 mail on "女装+暴走+网聚小感想"

carmenergy said...

噴!!!小紅的女裝....
我也要看!!!>/////<

呀~魚魚的姐姐竟然也出席了!!
我就說怎么有個新人嘛!(看照片~)
沒緣和魚魚的姐姐HC呢~~~
(淚奔~~~~)

skyfish on October 19, 2009 at 11:57 PM said...

哈哈哈~看有闲就可以知道梦中小红的样子了 XD
那个。。照片在哪里看吖?? = = (不要踢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