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NANA


啊啦啦啦~
今天消耗时间的时候
给我瞄到nana第20集出来了
嘿嘿,马上买了下来

nana是我的大爱呢

一开始会接触是因为mika
那时候很喜欢她的歌,知道她演戏了
就跑去看看关于这部电影的网站
一看,不得了了~被电到了
呵呵,后来就一直追漫画了~

多谢mika阿~让我认识那么棒的漫画
虽然,里面的内容满S的
好,我承认我是小m好了 =.=+

但是听说8月尾的时候就暂时休刊了,大魔王生病了~

大魔王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还有最游记的作者也是~
这2个都是我的大爱的漫画作者呢

在这里保佑所有生病+开刀人士都赶快康复~!

0 mail on "N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