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1108聚会 11年的聚会~


去了sunway hospital后
就坐蓝的车出发去了times square啦~
结果一路上不停的塞车
所以,肯定是迟到了
sms给薰和碗说会迟到后,继续塞在大路中
好不容易塞完了,结果走错路,毕竟第一次从sunway过去times square嘛~囧
到最后在low yat那里的时候,完全不能动
就决定下车走路更加快 = =+

果然,我到了目的地后,
阿蓝的车只走到一点点 = =ll
走路,是明智的选择 = =+

走到了vivo那里,东张西望
又不是很确定
所以还是乖乖的打电话给碗求救好了
正巧她也出来接penny,所以就一起去monorail站那里等penny咯

后来才知道penny从cycber过来
如果事前知道她从那里过来
我就顺便载她了= = 毕竟sunway离cycber也不远
下次要问好来吖~

也见到了忽然,之前有听说她是我学校的老师了
但是似乎在学校没看过呢
不过,就算看过我也会认为她是学生,很年轻的脸孔吖 = =
如何保养的?汗

蛋糕拿出来时,很美呢~
都是草莓吖~~
重点是,很好吃
一面放anniversary,一面等着吹蜡烛~
呵呵,纪念日呢
忽然想起那个失去的手机,原本的铃声就是anniversary
现在不见了*心痛*

吃了蛋糕,就聊天看东西~
呵呵~获益不浅呢~
每次从听她们聊天中可以知道很多事情吖~
聚会中偶尔插2句,就没什么说话了
我的喉咙,要命咯

就这样大概到7点左右
就解散了~
离开前才知道说云也是回wangsa,所以就和她一起做lrt了~
还有小薰,一起坐monorail~

就这样1108的聚会结束了~
很开心呢~
更多的anniversary

0 mail on "1108聚会 11年的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