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书展


星期日早上去了书香书展
幸好并没有迷路呢

进去之前
我们各自去厕所一趟
等了又等
怎么还没见到蓝回来的?
于是我和姐就沿路回去找蓝

找到他的时候正被一个女生纠缠关于银行那些东西(嘛,就是开户口之类的)
嗯,一开始她要蓝只是填survey
填了后又一直纠缠说开户口啦,bla bla bla
后来蓝就暗示说我们就没有钱开户口之类的
但是那女生充耳不闻
好吧
她继续拼sales
工作的,我明白
但是。。
等了大概15分钟
还是一直纠缠不清
我们接下来还要赶另个书展和医院
不能在这里浪费时间了
于是我就假装听电话说我快进去了,bla bla bla
然后就告诉那女生,我家人在里面等我们了
我们没钱bla bla bla
那女生很明显被吓到了
在这里对她抱歉下,因为那时候赶时间的说
后来也成功逃脱了

顺利进去书展后
就各自走各自的
看各种书
也看到了藤井树,平旦,榴莲公主的作者
嘛,藤井树真的长得很普通,普通到我姐姐一直在他前面走来走去
都不知道他就是作者

平旦就是一个很普通的30多岁人
话说觉得漫画中的他和他蛮像脸的
呵呵

榴莲公主的作者最有艺术的感觉
戴着帽子,胡须
呵呵

中间遇到了cari的风云人物
嘛,他不认识我~
真人和照片真的相差不大

走了2个小时
就赶去下一场了

去了summit的warehouse sales
一进去里面
我们3个疯了
拼命拿书拿书
70-90%咧
不拿对不起自己 = =+

战利品



账单

总共:250++

超级便宜的说
搬了那么多书吖~

在此鸣谢
达伟赞助信用卡给我们刷
哈哈

下次还要继续

3 mail on "书展"

Tenchi on November 24, 2009 at 6:53 PM said...

walao...没有一本是买给我的。。。还刷我的卡。。。wuwuwuwu。。。

那本封神榜谁买的?我家有一模一样的。。。

Anonymous said...

我也去了书展哦
狠下心买了一套小说
花了400+
@@
不知道你也有去~
下次一起去吧><

Penny

skyfish on December 1, 2009 at 10:56 PM said...

tenchi:
哈哈,tenchi~你将就点吧~
下次北马有90%时才去扫啦~
哇咔咔

那个封神榜是阿蓝买的,因为只卖RM1的说~

Penny:
哇,400+多呢,篮子肯定很重吧?
当时我们都拿2个篮子都很重了 ><
嗯嗯,据说明年3月还是4月槟成也有70-90%的折扣呢~

对了你有去书香吗?
啊啊,还是说你是去书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