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过期药+拇指生浓


话说
昨天朋友需要药物,刚好我有
我就说要给她
回家后,给她前就顺便看看下expired date
不看还好,看了之后直接吐血
因为竟然在08 08 就过期了
天啊
我竟然吃了过期2年的药物
幸好没死去 =.=

我的脚拇指
目前生nana中
天啊
很痛的说 =.=

姐姐20号生日
本来打算给她惊喜的~
呵呵,哪里知道她好像打算飘回去拿婚纱照
所以惊喜取消啦~
不过再看怎样吧~

哦也~我爱bandage~
期待看ms啦~

乖乖飘去做flash了。
还是。。
看文好了 XD

0 mail on "过期药+拇指生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