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电话扒走


人家说祸不单行
就是像我这样
是的
陪伴我严格来说只有1个月多的电话
就这样送给别人了
也就是被人扒走了

除了心痛
还是心痛
买了3个月
第1个月我用
第2个月进厂
第3个月用2个星期就被人扒

老实说
这件事情也是自己笨
那个死印度人
他死他的事
那时候因为太乱了
什么都想不到
真是很恨自己那么懦弱

死印度人
我告诉你
你会有报应的
我不敢说那个报应是什么
但是我已很明确的告诉你
我是学生
我是来探望开手术的妈妈
只是你还是那么楚楚逼人
你可能是制造假车祸什么
我不知道,事到如今,我也不想知道
但是,我想在这里告诉那个死印度人
你一定会有报应的
你一定会双倍返还
无论是钱财,还是身心方面

破钱消灾

0 mail on "电话扒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