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垃圾教师



忽然想起我看的《垃圾教师》
纯属为了裕翔,涼介,侑李来看
但是,我看到囧半死
好吧,我不适合看这部戏
喜欢看这部戏的人对不起了
但是看他们每集恶搞还觉得蛮有趣的啦~
所以来个总结恶搞的戏剧

第1集
code blue,金八

第2集
极道鲜师
看到仓库,泷,矢吹~
就想起龙和矢吹在仓库打架事件吖~

第3集
金田一,海猿

第4集
不知道
但是上网找下发现有人说恶搞这2部
《樱桃小丸子》和《少年刑警》
少年刑警我看前面几集而已,所以没什么印象,哈哈

第5集
my boss my here?!
有人说是《秘密花园》
囧,什么戏来?

第6集
好可爱的麋鹿的yamadas
令我想起有闲中仁装扮的麋鹿
rescured
bloody monday?!
海猿
小叮当

第7集
极道鲜师
夸张夸张夸张,非常夸张
嘛,看看就好 = =
也有人说是《正义的伙伴》
好吧,我也不知道什么戏来,只听说过而已

第8集
龙樱?!看到树就想起了
网球王子

要看恶搞的人就看这部咯


侑李好可爱~~~

0 mail on "垃圾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