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09 con


话说
我姐姐最近陷入龙也的漩涡了
哇咔咔卡
因为她看了09 con后
被可爱的龙也给打动了
哇咔咔咔咔卡

以后有人和我一起喊龙也了
哇咔咔卡

说到这个演唱会
我和姐姐从头喊到尾
尤其是我
哇咔咔

6个最棒吖!!
不过觉得有点小可惜的是
每日替换的part被剪了,虽然据说出dvd前就知道了
但还是有点小遗憾吖
毕竟那时候很High的说
啊,我要去看现场啦

而且
总觉得
那个。。。嗯。。。
不懂是我想太多还是什么
总觉得09 con很多龙也镜头吖
kyaaaa

不行了
单单打字就那么兴奋了
= =

于是呼
部落格换了龙也在演唱会可爱的模样吖~!!!
kyaaaaa

姐姐说我是严重的
病入膏盲

0 mail on "09 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