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总是没缘的看到演出


话说
我总是和我最想看的演唱会,演出
差肩而过

2005年的雪狼湖
是最痛恨的一次
呜呜呜
我最爱歌舞剧了
但是因为SPM,我错过了
张学友吖~~~~
错过一次就不再了~
过后就没有了吖!!!!!
我吐了好多的血

后来
2006和2008年五月天的演唱会
五月天也是我的大爱
那时候
碰到我考试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10万个为什么吖!!!!!!!
错过2次了吖!!!
为什么都是考试!!!
气死我了
我阿姐也等了我2次吖~
我的天,我晕死

唯一一次成功看到的
就是蓝给我惊喜的FIR演唱会
唯一一次吖~

于是
ang gong bo bi
下次我的大爱来的时候
拜托不要遇到我去uk还是考试的日子
*cry*

ang gong是要我省钱吗?
*泪汪汪*

0 mail on "总是没缘的看到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