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我亲爱的姐姐


我有一个我很爱的姐姐
从小就和姐姐一起同床到长大
就算搬去了新家,大家都有各自房间了
我也是会跑去姐的房间窝在一起睡觉
2个整夜就会聊个不停
从东聊到北
心事什么的
也是会告诉她
呵呵,算说回来我的房间好像基本上才睡过2,3次?
呵呵,对了,
好像连我去了外坡读书
也是一样呢,2个常常聊天到半夜
然后啊,就被妈妈骂了~哈哈哈
她同时也是我们家里的妈妈
如果不是她和婆婆当时有在家
妈咪和老爸也不会这样放心去到巴生做工
把我们放在sp

呵呵
阿姐喜欢的东西
几乎都是影响我的
像她最厉害说的
给我一个东西A
我自己会找到Z

嗯,论坛也是。
她当初介绍我佳礼论坛
我就自己跑去混一大推论坛
做了一大推的版主
去了一大推的网聚

说到论坛,我们2个一起混sosot论坛
才是经典吖~呵呵
那时候搞网上结婚,阿姐就结婚,我就做伴娘
啊,现实也是这样呢。
我们2个互相抢留言在聊天室,想到都笑到肚子痛
好怀念下

嗯,还有佳礼论坛事件
我最看不过眼就是阿姐被人欺负
那时候我也和那个人吵了起来
虽然,毫无帮助~呵呵呵
忽然想起中学作文的突发奇想的内容
也可以多多少少受我阿姐影响?
我们的作文
总是不跟逻辑走
这是我们作文的共鸣呢~
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完成作文吗
就是开头有给一段,下面我们就自己想象写的嘛
我和阿姐
总是会写到另个东西去
就比如说我写的一篇文
题目是给说“上课时间看到弟弟在街上逛,进去了游乐场。这时候的我。。”
好吧,一般上都是写说弟弟逃学啦
然后被骂回去啦,之类的
我那时候写了
这个弟弟其实是复制人来,还有编号在颈项
那个游乐场其实是他们的公司
要回去报告人类生活之类的

我阿姐的题目
我依稀记得点点
也是完成作文
记忆太遥远,大概只记得
就是类似“我看完电影之后,忽然。。。”
阿姐就写说有女生被绑走了。
一般上就是英雄救美,结束故事
我阿姐写到要去救人反而被人拖走之类的
还利用戏票来救自己。
后面很长下~
那篇文我有印象
因为我看到的时候笑到半死
阿姐的小说功力不是盖的

于是我们长大后
我们2个都很爱写小说
呵呵,偶尔交换心得
还有
最经典的影响就是美少女战士和kat-tun
穿越回去小学1年纪
我们家里一向来有租漫画习惯
我们3兄妹就会骑脚车去漫画店
姐姐就看到美少女战士这个漫画
就想到星星报看到了四眼哥哥介绍
就租回去看了
于是
我就这样无端端迷上了这本漫画
然后收集了一整个抽屉的美少女战士物品之类的
小时候的钱都花去这里吖~
kat-tun呢
很简单,我阿姐那时候爱上了网球王子
这个是唯一一个,到现在我还没去看到的漫画
因为成田优,然后爬向仁的传奇
阿姐就给我看那段24小时片段后
就给我看演唱会之类的
于是,就迷上了
后来我就拼命下载他们的东西,挖他们的点点滴滴
比阿姐还可怕

我们2个,总是说对方有恋妹情节,或是恋姐情节
很简单
因为她身边的人,总是围绕类似我性格的人
她的好友,她的老公
嘛,都是和我性格大同小异的(骄傲下)
当然,我的蓝也很像阿姐的性格
哈哈哈哈哈
所以吖~没办法
命中注定吧
2月25日
我阿姐要结婚了
和那个笨老公,呵呵呵呵
和那个笨老公好像也长跑4年了?忘记了
2人总算是从去年拖到今年,终于结婚了呢

婚纱照的她
很美吧~
第一次看到的时候被惊喜到了
我说吖,阿姐打扮起来还真的是很美下
(虽然有时候是个母老虎,嘛嘛~因为她的爱仁说代言oxy嘛~
ps:oxy翻译成福建。好吧,这是我想出来的冷笑话)
呵呵呵呵呵

好像有点太长了
嘛嘛~22年的感情嘛~
呵呵呵
我总是有个心愿,梦想
就是以后做工赚多多钱
存够一笔足够我们2人在日本看kat-tun演唱会+花费的钱
希望,希望真的能实现呢。

2 mail on "我亲爱的姐姐"

Tenchi on January 19, 2010 at 6:22 PM said...

小妹啊!是2月25号啦!

skyfish on January 24, 2010 at 7:34 AM said...

哇咔咔卡
总是搞糊涂了啦
不懂24,25还是26 = =汗
现在新郎哥出来了,去修改了~~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