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第141天


妈咪今天状态好到不像话 \(^口^)/

我们去试婚纱回来后
我就拉着妈咪说话说话说话
也不外乎姐姐结婚啦,我的生日啦之类的
忽然妈咪泪盈满眶了呢。
妈咪听到我说话啊。

第2件事情
今天的时候
我和老爸就吃在桌子晚餐
姐姐等老公载她出去吃晚餐
等的同时
就逗妈咪玩+爱的抱抱了

忽然妈咪就用手指着嘴巴
我们就很好奇看着她
过后她的手拉着管子
也就是喂喝水的管子
我们就猜测说是要喝水吗?还是肚子饿了?

接着
她就很奇迹的
伸出手
就是类似手指牌花生的手势
往嘴巴那里反复向前
嘛,我不会解释
总之就是要喝水的姿势就对了

我们全家激动到~~
姐姐冲去后面拿水
我和爸爸直接跑过去拉着妈咪
我就激动飙泪了 >///<

呵呵
不懂是因为发烧的缘故
还是因为我们念经啊~
从前几天发烧+念经开始
妈咪的状态越来越好呢


正在专心看戏的妈咪
哦哟哟~

0 mail on "第14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