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第121天


话说
妈咪越来越厉害了
如何呢?
就是hor
她可以把脚伸出去
然后把旁边的椅子
用脚推过来

我姐姐send照片给我看时
我笑死了
妈咪很厉害吖
给她花丸一个~!

现在妈咪有需求的时候
就会假咳+轻声呼叫
嗯,然后我和姐姐商量过了
我们一致认为
妈咪第一句学会的话
肯定是
“啊莺”
哈哈,啊莺是我姐姐的小名吖
因为姐姐一直照顾妈咪
有时候还会抱着妈咪,像北比这样

啦啦,很高兴呢~
妈咪越来越进步吖~
只是左身还是没什么能动呢。
嗯,不懂以前有没有解释过
解释一下,为何妈咪的左身不能动呢?
因为妈咪的右脑开手术时,晚上不是脑出血吗?
那时候伤到了
所以,现在不大能动
靠针灸来治疗。

妈咪妈咪妈咪

0 mail on "第12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