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打战的梦境 = =


我说
最近可能心情太压力还是什么
连续几天给我梦见啊飘
然后昨晚
竟然给我梦见去打战
天啊

那个打战
还真是牵涉很多人
梦的一开始
还有吴镇宇 (黑线,我也不懂为什么说他)
去木屋打敌人

我们一起过去要进去木屋厮杀
还是用阻击枪来射死坐在motor上的敌人 = =
后来我们进去屋子有4个门口
正当我们疑惑要进去那个完全封闭的门时
忽然有村民进来屋子
我们就为了不要让他们害怕
就和他们聊起天来
中间的时候,还遇到敌人的最小女儿
正当我以“调戏”的姿势来逼那女生口供,说出来敌方有多少人
后来,kt群的碗(?!)也从楼下出现
和我一起“调戏”那女生 = =

后来那小女孩有老实说出来对方有多少人
我们就告诉她这种年龄应该好好享受人生,而不是进入战争之类的= =
就放她走了

后来
下午是自由活动(?!汗,还有自由活动)
我们去了血拼 = =
还是和对方其中一个敌人
故事好长下
不是很记得了

后来出现了要去无人岛的蓝哥哥
还有。。站在那个红外线房间的eva和她男友 = =

好累的梦
也梦见了好多人
哈哈

最近压力好大。

0 mail on "打战的梦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