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胡言乱语


因为已经到家了
所以不懂等下出来的句子是大还是小(汗)
毕竟browser不同
之前研究过google crome的字体会比较适合我的要求
ie的字体size会跑的 = =
过后帮姐姐电脑下载google crome好了

哇咔咔卡
新年衣还没买啊
懒惰出去买呢
打算随便买1套就可以了
没钱啊没钱

电话方面,姐夫帮我问到2nd hand 的手机
价钱满便宜下
正在考虑要不要换了
毕竟我现在的电话
唉。。无语问苍天

换了bo的歌
我很喜欢的歌星,
听她的歌感觉很治愈呢~
陈绮贞的全世界与我为敌
啦啦啦
歌词很适合呢~
呵呵,第一版本是无意中找到密录的
嘛嘛,很像kame的感觉啊~呵呵
所以放上来了
第2个版本才是清晰版本的mv版本啊

总是打算要整理bo的标签啊
有够乱下

吃早餐咯

0 mail on "胡言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