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alvin 一路走好



因为music society
把我们牵引在一起
认识
玩闹
合作
接着
离开

认识你是在2006年
正式合作搞活动是在当年的12月
我们一起搞活动
一起做FunTarSing歌唱比赛
我们身为junior
学习了不少东西
我依稀记得
你好像很静
但是却有很强的工作能力


当天
我们全部玩得很开心
活动很成功
我们去了麦当劳
当作庆功会


这是唯一
我和你的合照


第2年
我们自己做了t-shirt
no music no life
我们的口头禅

因为07年的你惊人的工作能力
你升上了副主席
而我是副秘书
所以我们又更加多合作了
那时候
我记得很多事情我都找你来商量
或是
我们一起去解决事情的问题


2008年12月29日
我们歌唱比赛又开始了
project sTar
这次的主题
这次的你也成为了主席
而我则接下去去年比赛时的职位
成为了据说多年来第一次有女生胜任的职位

当晚
我们大家玩得很开心
当时我们是复古的主题
我记得那时候你穿得很典型的复古
把我们全部逗笑了

比赛进行很顺利
当晚结束的时候
我们又跑去了麦当劳庆功
闹得很夜才舍得回家


后来我diploma毕业
离开了pg去了kl
我们的联络也渐渐少了
记得最后一次是我联络你
sms
我们聊起了近况
知道你还常常会去music society
协助junior
当时你并没透露什么

后来某天
无意中见到了你
你很瘦
瘦得连骨头也看见了
头发似乎也少了
才知道
你正在化疗
你得了cancer
我很震惊
但是后来知道说你病情受控制了
我也安心了

17032010
你走完了22岁的人生
你很勇敢
你很坚强
你的努力
我们看到了。

非常非常遗憾
我没陪你走完最后一程
我听朋友说
你的最后的样子很帅
很平静
接着
我眼泪流了下来
回忆不断

alvin
我知道你一定成为了漂亮的天使
默默的守护着爱你的大家

我会永远怀念你
永远记得你那灿烂的笑容
朋友
要成为最帅的天使哟

0 mail on "alvin 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