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打击的晚上


昨晚是个打击的晚上

首先
知道了kat-tun会5人有亚洲巡回
而仁一个人在LA开演唱会
然后,纠结了一下子

接着
接受事实了
因为这样对仁来说是好事
看亚洲巡回时间
很好
非常好!
巡回的时间
我在英国
(翻桌子)

我6月3日飞
2天后五月天过来大马演唱会
已经让我打击很大了
然后当晚朋友竟然要送我五月天VIP票
天啊
抓头
发狂

现在这个,我打击更加大

7月31日,泰国
8月27+28日台湾
很好啊!!!
我9月回来大马
。。。
我严重无言了

为什么啊。。。

然后就在很杯具的时刻
就看了下午刚买的最新娜娜来转变心情
故事的开头
莲竟然死了(T.T)
爱得那么辛苦
竟然死了竟然死了竟然死了(无限回音)

双中打击
不,3大打击

就让我晕死吧。

和演唱会无缘的人(T.T)

0 mail on "打击的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