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pj走走


某天我和蓝2人没事情做跑去pj 走走
途中的时候
发现到一个非常令人好奇的广告
内容是
"kami mahu kebebasan
we want freedom"
然后,3大宗族
以下


有人可以告诉我这个广告是代表什么吗??
我非常好奇吖
我东看戏看,完全没有任何牌子出现在广告牌上
该不会是政党的?
呵呵
好奇中

我们去了100 yan店
看到这2个杯
本来要买下来,但是还是一样理由
钱包杯具了(泪)
所以,放弃好了
拍照下来留纪念可了
这2个杯子
刚刚好
一个给姐 ->teddy
一个给我 -> rabbit
蛮适合我们下
因为
我是小白兔
teddy是阿姐的洋名~


后来看到了ghana巧克力
毫不犹豫,买了下来
味道如何呢?不懂
等回去和姐一起开来吃了


就这样~

好像10句内5句都是姐
我汗死

0 mail on "pj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