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很废的一晚


昨天晚上是一个非常非常废的晚上

首先
很废的去了cheras 夜市场
吃了一个很不好吃的asam laksa
喝了一个很没味道的罗汉果
吃了一个普通的炒粿条
很废的随便逛逛
回家

到家后
很废的看了一个很废的zombie land
非常废的一部戏
不过,里面的rules的确蛮适合拿来用

随后很废的看了一个pv
以下是pv



堪称最强的堪称史上最强女子团体……惠比寿麝香葡萄(惠比寿マスカッツ),该团体总共有25名成员,包括了苍井空、吉泽明步、柚木Rio、麻美由真等赫赫有名的天后级女优

歌词更是ero
イスクール歌词:
  香蕉 香蕉 芒果- 芒果-
  香蕉 香蕉 芒果- 芒果-
  high school high school
  早上刚起床在你身旁朦胧的我,不知道为何很想吃(你的)新鲜的香蕉
  到了中午香蕉更熟了,吃饱了,看饱了,舍弃了
  (你)静悄悄地温柔地啃食我的(芒果)
  但是放学后开始担心我的保质期 1234
  香蕉•芒果- high school入学要趁早
  香蕉•芒果- high school不能跟爸爸妈妈说哦。
  我全部都会教你哦•
  铃声响的时候保健室见吧~ go
  •••••
  经常被叫到屋顶上,吃太多了。
  老师你不能再吃(我的)芒果了
  但是有时候还是会讨厌你的睡衣1234
  香蕉•芒果- high school 不会让你毕业
  香蕉•芒果- high school 吃太多要退学哦。
  不开心的事全部忘记
  想要吃的时候来 料理室

起床的时候满脑子
旋转这首歌旋律

0 mail on "很废的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