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去玩了


飘回来kl了
这几天要听talk呢
嘛,都是visa什么之类的

今天飘去唱k了
中间还唱了修二与彰的青春amigo
唱到chorus那里我还跳了起来 XD
幸好没人看到啊(喷)
也唱了yuna ito的truth <-key高死了 = =
还有endless love
嘛,因为我是nana饭嘛
所以有时会点来唱下,哈哈

2个都没什么声音
或是说,太久没唱k了
一下子就没声去了
到最后变成乱乱呐喊
娃哈哈
尽心就好啦。

出来后
小蓝被我逼去拍大头贴
嘛,一年拍一次嘛~
啦啦啦~



那个黑色星星的
恩,聪明的人才看到里面的图像哟~!! \(>///. ///<)/
。。。。。。。。。。。。。。。。
。。。。。。。。。。。。。。
。。。。。。。。。。。。
。。。。。。。。。。
。。。。。。。。
。。。。。。
。。。。
。。。
。。

好吧
那个是我在设计的时候自己不小心按错的
结果变成这样了
(哭)

后来
我们2个就跑去找zanmai sushi啦~!
啦啦啦
在low yat外面绕2圈才找到
点了7片的salmon
还有我爱的curry udon
恩,吃的评语就是
可能是新开,厨师还没那么会煮吧?
味道不像garden和sunway那么浓厚+甜
吃了有点小失望
算了,以后要吃还是滚去找garden或是sunway的zanmai好了~
啊啦啦啦

吃了后就飘回来啦~
阿蓝也跑去朋友家玩了
我就和悲剧的电脑奋斗了

今天做了很多笨事情

0 mail on "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