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迟来的祝自己生日快乐


基于我要回kl了
所以老规矩
我们几个死党又出来聚会了

辉说,10点才出来
深知他性格的我们
下定决心自己9点跑出来算了
等下叫他去我们聚会地点就可以了

载了小虫和微
我们就跑去apex那里喝茶
中间遇到了小虫的朋友
呵呵呵
嘛,详细不写了
等下无端端被某人杀死
不过,某个人的魅力可不是盖的啊
果然去到哪里都有蜜蜂(oops,我看不到某个人的可怕眼神~)

果然啊,10点拖到11点才出现的红脸的辉
我们也习惯他的迟到了
而且他去喝开工酒
所以难怪迟到啦

聊聊下
微就很想要去吃烤鱼
杀过去那里,才知道没开
所以飘去老街场那里吃喝茶算了

嘻嘻哈哈的
不知不觉12点了
元宵节了啊
聊聊下,决定去辉家放烟花呢
虽然,只是小小的烟花

去了辉家
我们一人手拿一个烟花棒
它是那种点火之后,会连续放10粒烟花(恩,说是火光也可)
为了不要让烟花那么快结束
我就和微开始先
接着才辉和小虫

一开始我不会控制
差点谋杀了拿着camera拍摄的榕啊~哈哈哈

轮到辉和小虫时候
他们一面放烟花,一面唱生日歌
那时候已high的我,也跟着一起唱
到后来唱到名字那里的时候
我就停顿一下,因为我就以为是唱爽的
结果在那里,大家就唱我的名字出来
还一副很得意的样子
好啦好啦
我是有被惊喜到啦
呵呵

中间省过

回到家开了我的包包
才发现到有个陌生钱包
我就急忙的开来看
以为拿到微的钱包回来了
一开
发现都是我的证件
恩,很明显这是我的生日礼物
呵呵
谢谢啦

说到我的生日
因为是大年初一
其实也没庆祝呢。
但是很难得的3大日子啊~
情人节+农历新年+生日
只是很普通的渡过了
恩,应该说,也没什么心情渡过生日吧。
呵呵

迟来的祝自己
22岁生日快乐

0 mail on "迟来的祝自己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