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wes来kl第2天


我们去了巴生找汇年~
见到他之后
他带了我们去巴生最大的鱼店看鱼
照片没有,哈哈哈
因为手机烂,拍不到什么优美的鱼

鱼店出来旁边有个花园
随手拍了这个经典的回教堂


随后就启程去吃出名的肉骨茶
味道也蛮不错下
中间还被店员 TX = =ll

吃了后,就回去1 u走走了
因为巴生好像没什么地方可以逛(?)

逛的时候,本来要败下一顶很特别+美的帽子
但是,没钱吖(泪)
所以,只好眼睁睁看着它说再见了
也看到了类似仁的毛帽
就是这个


嘛,我没试戴
感觉不适合我
所以只是看看花痴而已

题外话
刚才找照片的时候
看到这张,顺便丢出来
这个帽子也是上次我在云顶看到的帽子
很感兴趣
奈何怎样都不适合我= =
所以,也只能对它说再见


随后,就去吃晚餐~



其实还有意大利面
但是不懂为何我拍出来的意大利面看起来很难吃这样
所以索性删除了~

回之前,和我同行的west跑去买日本食物
以下




而我贪便宜,看见有30%折扣而败了下来
嘛,因为每次可看到的meiji巧克力嘛
所以蛮好奇味道下




结束第2天行程后
第3天他就回去咯~

一面咬着meiji
一面打字

0 mail on "wes来kl第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