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第85天


妈咪的肚子手术没开了
因为害怕肚子里面的原本的管子如果和这个新的管子一起发炎还是什么忘记了就惨了
嗯,解释下
肚子原本那个管子是给妈咪头脑里面的水流出来的管子来
诶。。知道我说什么吗?(汗)

那里的护士骂姐姐2天了(笑)
为什么呢?
因为姐姐帮妈妈抹身时
没有叫那里的护士帮忙
结果被骂了(笑)
真好呢,完全不像pg的护士
那里的护士根本不想你去叫她
自己来最好 (黑线)

妈咪的手很会动下
但是也会判断错误
话说妈咪前2天发烧
姐姐就帮妈咪换水放布在额头
布就不小心溜下去,盖到妈咪的眼睛
妈咪的手就伸上去
但是却判断错误的要去拉开粘在鼻子的胶布
姐姐马上帮她拿掉
妈咪的手才伸放回去

啊!
最让开心的是
妈咪会听人说话咧
就是医生会姐姐说妈咪的手能不能动
妈咪就手动给他看
“那脚呢?”
妈咪动脚给他看
“安迪!good good!!”
哈哈,真好呢
上次医生叫她动时她还完全不要动吖~

但是妈咪的手水肿了呢
*痛*

想起当天还没开手术前一天
我答应妈咪说
我会好好读书
妈,我会好好读书的哟
所以你要快快的康复
你还要参加我的毕业典礼呢。

心酸

0 mail on "第8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