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和乌龟不能分开的小红


我大爆笑了
刚刚去玩了一个可以猜得到你的心里想的明星
哈哈哈

其中几个问题是
"american study?"
"older brother?"
我就想说,嗯肯定是猜到我想的那个了。
接下来的问题
我大爆笑了
就是这个
"is the name of your charater linked with an animal?"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抽了

好吧,我冷静想想
其实是问说名字里面有没有动物名称啦
是吗?
我也不懂
娃卡卡卡
但是出来的成绩还真是和我想的一样呢

就是这个网站啦

不能分开的2个名字。

0 mail on "和乌龟不能分开的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