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乱乱来


好吧
最近忙到大便都没有空
(喂!你本身就有便秘好不好)
(被发现了,oops)
所以都没去看部落格了

kt~~我过后再去看你们的消息吖~~
我要好好享受,舒舒服服没有压力的看你们消息~~

。。。。。。。。
。。。。。。
。。。。。
。。。
。。。。
。。。。。。。
好咯,我心虚下了
我有偷偷看一点点啦
没办法嘛
平衡下我的心情(说到理所当然这样)

幸好今天赶完这个之后还能松一点点
然后就要做我的ikea和o~o~donut料~
哇咔咔

话说昨天是我男人生日
呵呵
有空才写啦
(懒惰鬼,踢飞)

(爬回来了)
哦也,昨天妈咪针灸
那个我等明天才写了
哇咔咔

听着歌听着歌
我爱仙剑~哦也~

梦见妈咪和我们聊天
我想念她。

0 mail on "乱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