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第88天


昨天蓝的妈妈,阿姨和2姐都去探望我妈妈了
在那里聊天

聊天的期间
我妈咪时不时发出声音
感觉很想要回应

妈咪眼睛一直看着墙壁上的照片
嗯,那些照片都是妈咪和爸爸一起出国照片呢

期间就聊起针灸事情
后来也带了师傅过来帮妈妈针灸
师傅说妈咪的右手的神经线的血都没走动
所以现在针灸给血流动

啊!对了!
话说期间师傅要妈咪张开嘴巴
就说“啊~~”
妈咪不理他,只看着他
姐姐就走上前,和妈咪说“啊~~”
妈咪就张开嘴巴了呢!
好厉害吖~~

以后每个星期都要针灸2次
大概10次后就可以见到效果了

哦,对了
妈咪回家后一直睡觉呢
可能是很舒服吧?

话说
我梦见妈咪能和我们聊天了
我们全部很开心和她聊天
但是她能聊天在于睡醒一小时
后来就会没力气说话了

我真的很想念妈咪的声音呢
以前吖
妈咪打一个喷嚏
隔几间快到家的我都能听见吖
那时我们就会笑说
恐龙打喷嚏了
好可怕

嗯,希望希望希望
妈咪能赶快早日康复
真的很想念她可爱的笑脸和声音。

上天你听到我们的呼唤吗?

0 mail on "第8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