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时间流逝 - 朋友篇


这一段时间
让我认识了不少人
我是说人的内心

哪个是真正朋友
哪个是帮助你的朋友
哪个是会安慰你的朋友
哪个是会听你发牢骚的朋友
等等等

时间的流逝
和有些人
产生距离感
也和有些人
产生亲切感

那些不小心产生距离感的人
其实是让我失望了
呵呵
可能期望太高吧

而产生亲切感的
就是感觉有点迟来的感情好吖
呵呵,有kt群啦~还有班上的朋友~等等

嘛,特别说下
就是某只昆虫了
以前和他感情属于so so
后来大家一起去旅行后
感情变得超好
可能是因为当时只有我和他在房间吧
呵呵
现在我和他的感情
一开msn,看到他on9
come on, let's chat
有时候和他聊天能感觉到轻松
而且什么废话都可以聊
甚至包括大小便(oops)
但是他毒起来
可是吓死人
变成小6了(小6是日本明星啦,哇咔咔)

特别感激下
昨天说说下鼻子酸酸了
马上转了话题的他
呵呵
不会解释
总之是感觉到温暖啦。

亲爱的朋友
你不说,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的哟

0 mail on "时间流逝 - 朋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