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第85天


正当我很pek cheng于
我一直打不出 + 收不到讯息 + 一直仅限紧急呼叫状态的手机
我好不容易打了很多字,却一直给我auto关的microsoft word
电脑被木马所侵犯导致整架很慢
论文一大推把我淹死的时候

爸爸打电话过来说
妈咪终于在今天转回家休养了~!
yahooo~~~
妈咪终于可以回家了啊~~!!

妈咪回家感觉也比较开心的说~
爸爸打给我的时候姐姐正在给她冲凉
很久没洗头了吖~
她一定感觉到很舒服呢~
想都开心吖~~

妈咪和姐姐终于可以在家里好好休息了
姐姐的好姐妹放工后也过来帮忙
爸爸明天也回来kl工作了~
真好呢~

妈咪每天在家里可以看欢喜台了
啦啦啦

如果能开口说话更好

0 mail on "第8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