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考察ikea


今天轮到去ikea research for imc subject了
呵呵

话说今天我负责驾车
载了刚放学的蓝回家后
就一面看帅帅ctkt一面mcD
看完就出门啦

在楼下等的时候
才知道啊才竟然刚睡醒 = =+
所以,我们等他多15分钟才出发 = =+
然后他在车上吃午餐 XD

去到ikea就观察+拍照+拿一大推有的没的catalog之类
话说啊才真的很适合做sales下
对我们解释关于ikea东西时很有说服力和清楚了然

今天也才知道
原来ikea的厨房部门还有教人家煮东西
今天教的是banana cake + cream之类的
那里还真的是什么都有的说 = =ll

也吃了传说中很好吃的curry po
以及鸡翅膀啦,蛋糕啦,bla bla bla
照片全部没在我这里
哇咔咔

分工合作关于论文东西后
就开始ikea shopping了
我只买了亲手设计的屋子饼干
过后要用糖衣什么来粘那些饼干起来变成屋子
好像很难下
买的时候还没注意到需要那么多步骤
买了后才注意到 = =ll
没关系,反正这个是阿蓝的圣诞礼物
一开始本来打算是我和他一起做的
现在既然要那么多步骤
我就做好后才送给阿蓝啦
哇咔咔
嗯。。
反正他应该没看我的部落格
写在这里没发现吧 :X

买了后也就回家咯~
就这样过了一天吖~

继续拼论文

0 mail on "考察ik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