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圣诞树


圣诞节快乐!!
woohoo~
我宿舍也摆放了圣诞树呢!
去年和蓝一起买了圣诞树和装饰品摆放在宿舍的
今年也同样拿出来了呢!

然后呢
蓝总是让我摆上了树上最高的星星
告诉我说
许下愿望再摆上去愿望会实现的哟
那么
我就许愿了

希望圣诞老公公
听到我的愿望
让它实现吧~

也换了部落的背景音乐呢
呵呵,kat-tun的白色圣诞
话说这首歌是我第一次放在这里的歌呢~
而且好像也是第一次看的pv making
嘛~那么快就真的圣诞节了

总觉得今年发生好多好多好多事情
让我成长了呢。

就实现吧。

0 mail on "圣诞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