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第13天


啊~啊~不知不觉妈咪在床上13天了呢
姐姐和哥哥也飘回去了
只剩下我呢
有点寂寞吖

嗯,我的男人放弃他在家乡的日子特地上来陪我
*感动*

今天看了爸爸深情的对话
大家都感动得眼泪偷偷流了。
幸好爸爸没看到吖

好啦,来说说下目前的情况:
妈妈的头脑已经没有抽了,因为前天换了比较重的药
但是这个重药性的药物不可以服用太久,会伤身体
所以保佑这几天会继续没抽啦

进展:
眼睛比之前开了很多,几乎快开到完了
但是瞳孔却是毫无意识

我想
妈咪的身体一定是很想告诉我们她已经醒了吧
所以才开眼睛。

听哥哥说和妈咪说话的时候妈咪好像有点头
估计是听到但是身体没力气??
不懂。

聊天的时候也有一直握紧我们的手
不懂是因为痛还是因为知道我们来呢?
希望是后者。

===============================
番外:
1.好,我和msn不合,我家或是哥哥家就是不给我登入就是了 =.=ll
2.前几天的anan让我家的姐姐鼻血喷了 =.= 如果给她碰到杂志实物,我想姐姐肯定贫血 XD
3.做了很蠢的事情,被医生和哥哥姐姐笑抽了 (抱头)

妈咪要再努力

0 mail on "第1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