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梦境


我。。我。。我已经爬墙爬得那么彻底了吗?(跌坐)

我竟然梦见妖精,小红,小和还有。。。忘记有谁了
大家正在出ctkt外景
地点好像是飞机场 (黑线,为什么是飞机场)
接着就大家说话说话说话(忘记内容)
只记得因为妖精的体力还是运动什么之类最好
所以点名要他给大家热身运动后。。(不懂要做什么,忘记了)
他被点名的时候,吓到一下,然后就很可爱的在那里教大家运动
他穿着橙色衣服,在那里跳吖跳的
头发也跟着跳来跳去,他还甩了汗水(梦中超帅的)
然后大家也跟着他在那里做运动

接着,妖精就分组
指着路人甲:你和路人乙一组
路人丙:你和路人丁一组
指着小红:你和小和一组
然后小红的1号被吓到表情“哈?”

接着,我竟然很不厚道的醒来了!!
天吖~~~怎么会这样
接下来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啦?

不过,我竟然梦见妖精很可爱的在那里教大家运动
爆可爱的 XD
还给我梦见AK XD
怎么会给我梦见这样福利的梦吖 XD

名副其实的AKU饭

2 mail on "梦境"

carmenergy on September 11, 2009 at 9:57 PM said...

你爬墻爬得挺厲害的....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也想知道仁和和也一組去干些什么事呢....^^

skyfish on September 12, 2009 at 5:41 PM said...

我也是这样觉得,爬得彻底吖(汗)
不过幸好也给我梦见小和和小红吖~~
在飞机场。。。嗯。。
在飞机场会做什么呢?为什么还要热身运动呢?
接下来难不成要在飞机场赛跑?(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