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myspace


话说最近看朋友部落格都是用my space
忽然就想起我以前的my space
去看看,呵呵,还健在吖

好像很久很久很久没回去打理了
刚刚看了一下,07年之后就停止了呢
里面都是给我存放照片库,和分享文
而且那时候也是第一次学习网站设计,没想到毕业后跑去修这一课呢(笑)

眼睛飘向旁边的链接网址
除了cari,
bobocaca,伊乐园,sosot, 沙捞越
这些都没什么回去了呢
但是吖,这些都是充满我美好回忆的地方呢

沙捞越-呵呵,用户名印象中忘记是名什么了,记得好像是风云的老婆,忘记了~
里面的人都很好吖,我记得妈妈要开刀的时候大家还为我祝福

伊乐园-无意中在里面结拜了一个哥哥,但是已经很久没回去了,不懂哥哥还在那里吗?呵呵

sosot-呵呵,这个是我的家,非常美好的回忆呢~~
结婚进行曲,SM事件等等等
那时候大家在聊天室聊到半夜4点呢~啊啊,超级怀念吖

bobocaca-嗯,不是很记得了~但是应该蛮不错下的

眼睛飘向照片库
啊啊~看得我好多回忆涌上头
忽然间很有感触,好想哭吖

眼睛再飘向文
刚刚看到了朋友给我的留言
叫我月如吖。。
多久没叫这个名字了呢

好怀念这位朋友
不懂他跑去哪里了呢
等下找他联络一下。
哈哈

0 mail on "my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