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男人的可爱事件


最近我的男人很兴奋的变成了一位promoter
怎么说呢
因为前不久他和亲友出去的时候买了一个可以刮痧的沐浴露
价钱也因当时有优惠所以才RM10
买了回来后,因为沐浴露还没用完
所以就被搁置在房间里了。

某天
沐浴露终于用完了
于是男人就很兴奋的拿了那个刮痧沐浴露出来用
那时候我正在看pv
看完了一部,大概有7分钟
嗯,还没出来
再看一部,大概有3分钟多吧
还是没出来
听歌,嗯。。大概几分钟,忘记了
男人脸上挂着西瓜笑脸出来了
接着,他就像promoter那样拼命介绍刮痧沐浴露多好多好之类的

接着几天,连续几天,平常他洗澡不超过10分钟
但是自从用了那个刮痧沐浴露
洗澡时间超过10分钟
而且,每次出来就是一副很开心的脸

某次,男人很兴奋的伸脚给我看
“你看,哪只比较白?”
“嗯。。。右脚?”
“嗯嗯!!你看你看!刚才我慢慢的刮痧了,很白吖~!”

再某天
一副很沮丧的脸
“怎么了?”
“刮痧用太久,死皮都刮完了,现在刮皮肤,好痛吖”

哈哈,这就是我可爱男人的故事吖~~~


平淡的幸福


2 mail on "男人的可爱事件"

carmenergy on September 9, 2009 at 8:11 PM said...

喲~你男人還蠻可愛一下的嘛...
那天沒有叫他出來露個面~呵呵XDD

skyfish on September 11, 2009 at 9:17 AM said...

哈哈,那天我也是被他这样可爱笑死了
他害羞不敢露脸。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