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丸子哥哥生日报告


日期: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时间:2pm
地点:KLCC

话说前几天已经和cherish联络说决定我的男人载我们一起去LRT,
以防塞车。
出发的时候,结果我和男人都误会路了,以为A建筑物就是cherish的住所
结果看看,诶。。不是咧
急忙打电话问朋友确认地区后,再出发。幸好离不远吖~
从车上到LRT我们2个唧唧喳喳不停,真好吖~

去到那里,就看见大家都在了
大家自我介绍之后,就在那里看看杂志之类的
在那里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是。。。69这个话题。。卡门竟然不懂什么是69 (汗)

后来大家就出发去sakae sushi
也遇见了wanwan和茶
因为sakae sushi那里已经满座了,所以就换去Little Taiwan
在那里大家聊个不停,虽然我很少说话,但是总是被大家的话题爆笑很多次
alishia和yuki也来了
聊聊天,吃了东西后,大家就切蛋糕帮丸子庆祝咯
我负责吹蜡烛(其实那时候有点不好意思 >///<)卡门就切蛋糕~

啦啦啦啦啦的~
去了kino那里看杂志 -> sushi king晚餐

在sushi king的时候,我就拿出我的external
把大家给吓了
诶。。其实当时后我是带以防万一的。
结果还真的是有用处吖,但是里面是满了
删了一大推日剧,终于有位子了~hiak hiak hiak
过档咯~

临走前,觉得不过瘾,
嘿嘿,就临时改变计划,我也要去UU家~
对男人说地点后,在德士的时候也一路上记得路牌,到达目的地后sms给男人

大家去到UU家,刚好helpless night也出来了(诶,形容不好啦)
我们几个就超级兴奋的~~(现在听也觉得好好听的说~仁你果然是最棒的)
也赶快打电话给姐姐(习惯性)结果姐姐那里也听了
她也正在兴奋中,哈哈

后来就过档之类的~
也献出我的生平第一次。。嗯。。不好意思说出是什么
但是第一次看,老实说有点被吓到 >///<

快乐的时间特别容易过,转眼时间到了~
我也闪人回家了
结果回家途中,我和姐姐煮粥的时候才发现聚会给的礼物放在cherish那里
本来打算下次再和cherish拿,男人这时却说“我走错路了 =.=ll”
所以就自然的U-turn回去拿了,哈哈

说说我的印象:
cherish - 超级可爱的女生~~到现在还记得当天她的名句精华“我的心还是kame的~~”
carmen - 非常活泼,很好聊天的女生,到后期的时候我还兴奋过头打了她 =.= 不懂她有没有察觉到 >///<
penny - 传说中档最齐全的人,很可爱下
UU - 第一眼看到就觉得很高吖,也是很好聊天的女生
yuki - 文静,甜美的女生
alishia - 感觉很好动下~
parasite - 感觉很静~年纪最小的~
薰 - 第一次对话“你对我的名字印象是紫还是薰?” 也是很活泼很好聊天的女生
茶 - 很成熟但是很有亲切感~
wan wan - 第一印象很酷的女生 = =+ 但是也是很有亲切感

能因为kat-tun而认识大家太好了~!
大家都很亲切呢~!
粘粘当天的礼物







后来的时候,我就很兴奋的跑去laminated起来
但是但是。。唉,laminated后,
直接走样去~~天啊~~~~~!
欲哭无泪的说 T.T

很珍贵的回忆呢

2 mail on "丸子哥哥生日报告"

carmenergy on September 9, 2009 at 8:08 PM said...

哈~~終于給我看到你的repo了..
怎么沒搬上去cari咧?!

那個...(咳咳..)
關于69那方面..目前正在初級入門中(熏帶壞的!)
哈哈哈

誒?你有打我嗎?好像真有這么一回事~XDD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喲!
你真的把很多“第一次”都獻給我們了~~
保持聯絡喲!^^
chu一個~

skyfish on September 9, 2009 at 8:19 PM said...

哈哈~因为太迟来的报告了,不好意思搬过去了~=.=ll

大家那天都太兴奋了,所以你没注意到我打了你了,哈哈~
嗯嗯~~保持联络~~
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