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好懒惰读书吖~!
嘛。。最近都是一直出现埋怨的日记呢
没办法,埋怨下
然后又要重整待发
加油吖加油

正在读一大推英文字的时候
脑子里就会一直想说,怎么不是中文字呢?
为什么当初不要乖乖去拿中文系吖?
或是说,怎么不要去拿大众传播吖?
虽然知道那些已经改变不了的事实,却是一直在脑海里转啊转的
嘛,虽然知道自己在17岁的时候已经有打算过要怎样了
但是还是忍不出牢骚一下
老人吖老人
哈哈

其实自己一直都在计划着人生呢
上次好像有说过,好像每几年就会计划未来几年一次
15岁的时候,计划到17岁
17岁的时候,计划到22岁
22岁的时候,计划到25岁
25岁的时候,计划到几岁呢?
嘛~到时候不就知道了,呵呵
其实自己也是无意中发现自己会有这个。。。癖好??
哈哈,随便啦~
只是觉得人生有个计划,那么吖,我们就会有更加大动力去追逐我们的目标了

15岁的时候就想要拿生意系,因为以后想要开面包店+书店
17岁的时候,开始就想说要读中文系,大众传播,酒店管理和生意一直在脑海里打架
后来,就觉得说中文系出路好像很少,所以放弃了
说到这个,就对老师很抱歉吖。。当初她满怀希望我去读中文系的说><
大众传播,什么原因了?我好像也忘记了。哈哈
酒店管理和生意系是因为后来发现我读的这一课系是可以联系到酒店管理
所以跑去读现在读的这个科系了

你说我后悔吗?
其实,我真的只是埋怨而已。
完完全全没后悔呢。
因为吖
就算后悔了,但是人生也无法转回了
时间过了,就是过了
倒不如好好的去享受现在的这一刻
谁也不知道未来呢。

啊啊,还真的是很长的一篇唠叨呢。
滚走~

啊,忘记了,其实我是要来记录一下
刚刚打了600-700的感想送了出去
希望有好的回应回来啦~~



享受人生

0 mail on "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