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看文


最近考试期间也一直看文
刚刚又看完了一篇文
《[闷笑三声]击掌!此时的彼时的我和我!》
看得我眼泪翻滚了

那是一个淋漓尽致的,肆无忌惮的年代。

他会有些羞涩地粘在他屁股后面用带点羡慕的眼神追逐他的身影

他则在别人吐槽他很丑他是音痴时反驳说他很可爱啊他不是音痴啊

他会在开心时跳到他背上他则放纵地背着他跑

他会在他受伤时担忧得要落下泪来,全然不顾上万人的众目睽睽

他会说我喜欢他的全部包括缺点,然后坦白即便曾经冷战好几个月但却一直在偷偷注意着他

他会帮他吃掉他不喜欢的青椒梅干和番茄

他有洁癖但却会毫不在乎地夹走他便当里的食物

他担心他被人群冲散时会不自觉地牵起他的手

他还会一闲下来就猛打他的电话问他你在哪里在做什么

他则是强忍着睡意纵容地陪他哈拉

他们高兴时在海边踏着浪花跳奇怪的舞

他们兴奋于被分在同一个团体

他们在迷茫着看不清未来的时期会互相打气觉得还好有彼此在

他们会在演唱会上大力拥抱一起流泪

公司提醒说不可以搞小团体要他们称呼彼此姓氏时,他们会因为拗口念错互相取笑

偶尔也会在听到别人亲密地唤着小名时佯装吃味

一切的一切,都是一眼能望到底的清澈纯粹

--取自《[闷笑三声]击掌!此时的彼时的我和我!》之第5章


这里的时候眼泪已经翻滚了吖
有时候,人长大之后,就要舍弃一些,那么,人就会成长一些。

啊啊,忽然想起让我眼泪流得不行的还是7篇的单恋系列
单恋的那种心情,形容得贴切
他的心酸,他的单恋
看得我很心酸

不过说到文
一开始我不看文,因为害怕和现实有冲突
认识久了,现在才开始慢慢看文
我还记得一开始看的文是real face
呵呵,黑暗系的(?)
看得我很累
哈哈,现在比较找文比较偏向甜系的

最近正在追《Be My Last》
超级喜欢看
故事的开端因为车祸失去记忆,忘记了一切和有关的故事
看到,就很厌恶,讨厌,排挤
曾经在一起多么甜蜜的他们
就这样因为失忆,也退出了的生活
只因为说“我不要再见到你!你很恶心!”

如果忘记的话,没关系,只要幸福
那时候的,是不能受刺激
但是不懂为何看到就很大刺激
于是很潇洒的离开,退出与有关的世界。
。。。。。
虽然是失忆了,但是如果命中注定的人是他
那么还是会慢慢的爱上他
不是吗?(笑)

呵呵,如今已经更新至18篇了
可惜作者更新很慢,大概10天才更新很慢
但是慢工出细活嘛
慢慢蹲等

如果不舍弃
那么是不是很难成长?

0 mail on "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