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第6天


已经6天了

医生说她会爱睡那么久可能是因为麻醉药打太多了。
话说第1天手术结束后,第2天马上又接另个手术
过后因为脑抽筋,又打麻醉药。

发烧
之前是担心说肺部感染,但是医生查了之后是没受感染。
原因在哪呢?
看着体温上上下下,心也跟着上上下下。

左睛只是眯开一点点,眼珠也没看到
而且开了之后就关回去了。
嘛,这样已经是很好的现象了。要再加油哟。

保持乐观。

4 mail on "第6天"

carmenergy said...

剛剛在茶那看到她說你的事情
知道原來是魚媽媽生病了~
摸摸,這段日子辛苦你了~要堅強哦!!
遠方的我也為魚媽媽祈禱~
魚媽媽加油,魚魚也加油哦!

skyfish on September 25, 2009 at 12:56 AM said...

卡门,谢谢你。
真的很谢谢
嗯,这个时候,必须要坚强。比任何人坚强
我知道我做得到
眼泪也偷偷塞起来,不让他人看见。

carmenergy said...

抱魚魚~給你注入力量!
難過的話還是要哭出來...憋著不好~~
有什么也可以找我們~
我們都是垃圾桶啦~
開心的傷心的都可以往我們這塞~(茶說的!)
加油哦!!!
FIGHTT ON!!

skyfish on October 1, 2009 at 10:43 PM said...

嘿嘿,谢谢哟~
我怕等下塞太满然后就overload就惨了~
阿哈哈
好像有点语无伦次了
我还是乖乖躺平好了~~
爱你们~